引渡者I 之一 九尾狐與誓言花(完)


  等夏尹泉悠悠地轉醒過來,夜露已經把三朵並蒂誓言花煉
製成『咒霧』的型態,並用狐火將地上的破碎玻璃,燒煉出三
只透明無暇的琉璃瓶,隨即將誓言咒霧一一封入瓶中。

  「你還沒死啊,既然沒死就去把該做的事做一做,別只做
半套而已。」

  「不是還沒死,只是還沒死透,因為有人救我,她捨不得
呢!」夏尹泉看著手腕上的包紮,用膝蓋想也知道是誰包的。

  誰說他家的九尾妖狐夜露,是隻可怕的妖魔來着,明明就
這麼善良,還學識淵博,心腸也挺軟的(?),有時候還有點倔
強跟嘴硬的美少女……

  好啦,是另類的致命美少女!

  他真想撕爛那本手札的,簡直是胡說八道,但現在還沒破
解妖縛陣,在放夜露出來之前,他想還是忍著點,勉強留著吧


  「誰捨不得了?」夜露漲紅臉怪叫著。

  「我不記得有說誰了?」唷唷,還會臉紅呢,挺可愛的~

  「廢話少說,接著──」夜露狐尾一甩,一連把兩只琉璃
瓶甩過來,正要甩第三瓶,只見夏尹泉接得膽顫心驚,就怕一
個不小心給砸了,嘴裡連忙喊著:「慢、慢,別丟了,剩下那
瓶就放妳那吧!」

  「真的?!就不怕我用了這誓言咒霧,偷偷變成你的式神
,蠶食你的精氣?看你這副破爛身子,說不定會被我瞬間吸乾
精氣!」夜露恐嚇著他說。

  「夜露,如果妳真的用了咒霧,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對妳起
誓言?」夏尹泉突如其來的問。

  「可以,因為這是十分難得一見的三花並蒂。」夜露認真
的回答,但話一說完,她突然發出一陣莫名狂笑,然後又變得
一副冷漠。

  「別開玩笑了,你以為我是誰啊,我可是站在九尾妖狐巔
峰的大妖夜露欸,做你的式神?你給我提鞋還差不多!」

  「是是是……」夏尹泉不以為意,她的嘴硬他早就習慣了
,笑著道:「本來就是,妳可是大名鼎鼎的大妖魔夜露耶,只
不過是一時倒楣,被暫時封印在這而已。喂,如果妳……我是
說如果啦,真的用了咒霧,雖然說是對妳起誓,但我可以對天
發誓,絕對不會奴役妳的,其實我只想萬一真的沒辦法破陣放
妳走,那能不能藉這種方式讓妳得到自由。」

  聞言,夜露的心跳漏了一拍,藍澄澄的雙眸瞬間惹上了一
層薄霧,她急忙慌張地撇過頭去。

  太可恨了,可怕的引渡者天賦!

  「真的,妳相信我啦,我只有這個想法而已。」還以為夜
露不相信,他趕緊解釋。

  「我還要你這毛都還沒長齊的小鬼擔心?咒霧拿了就帶著
你那小鳥兒快滾,惱人、惱人啊!」夜露啐了一口唾沫在地的
亂吼著。

  見夏尹泉還愣在那,她作勢要用狐尾揍他,「還不走,這
麼欠人調教?」

  「是笨蛋才不走,我又不是鋼鐵人,被妳打不怕的唷!」

  你確定你不是笨蛋?我怎麼看不出來呢!夜露在心裡想著


  「可是妳都還沒教我怎麼用呢,怎麼能滾?」

  「呿,這麼簡單的事還要教?跟吸毒一樣啦,一瓶你的,
一瓶那小鳥兒的,幫牠把瓶口打開,牠若不想死的話,自然會
去吸那咒霧,不然你逼牠也沒用。」

  「喔喔喔,原來啊……謝謝喔!」夏尹泉點頭如搗蒜,轉
身捧起桌上氣弱游絲的天津鳥就要離開,看著他捧著那小鳥兒
的樣子,彷彿那是什麼珍寶似的。

  那不過是隻微不足道的式鬼啊,真是的……可是不知道為
什麼夜露心裡卻感到一陣溫暖。

  那傻小子要犧牲自己的人生,去挽救那種廢物,那是他家
的事,她莫名其妙感動個屁啊。

  「喂,別忘了,使用前先起誓啊!」她揚著嗓提醒。

  「喔喔喔,這真的很重要耶,謝謝妳唷,夜露,我最喜歡
妳了!」

  「哼,我最恨口蜜腹劍的人,下次你再來,我就……」

  夏尹泉擺了擺手,早就習慣她的狠勁,「是是,我知道,
我知道,不就是殺我嗎,明天再來給妳殺,我先救人要緊,啊
,不對,是救鳥才對!」

  「算我求你啦,拜託別再來了!」夜露受不了的哀嚎。

  「呵呵,妳害羞了喔,夜露~」

  「……」真的想殺了他!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