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懇請幫忙連署【網路作家板】!
時間: 2009/05/29 Fri 23:34:37



你好<(_ _)>

我是白色七號,有鑒於網路創作越來越興盛,網路作家也如雨後春筍般蓬勃,

所以希望能在ptt開啟一個【網路作家板】,板務討論內容如下:

eWriter 網路作家看板

看板涵蓋討論內容:

1. 網路寫作的自我定位及定義
2. 從網路到實體出版的疑難雜症
3. 寫作技巧分享與探討
4. 紀錄網路寫作之發展,建立網路作家作品年表及大事
5. 網路作家出版作品各項票選
6. 創作者寫作甘苦談及豆知識分享
7. 網路作家自訂主題討論串
8. 新書資訊宣傳
9. 網路作家專訪
10. 網路作家會客室


希望能藉由這個板來達到彼此討論並且紀錄網路創作種種的功能,

如果你也覺得這個網路作家板有值得一開的潛力,請不吝連署!

連署路徑如下:

1. 分組討論區

2. 市民廣場 報告站長 Ptt咬我

3. PttCosign 連署 ΣPtt連署群組

4. K_Cosign 連署 Σ國家研究院 政治, 文學, 學術

5. AboutNew 申請 ◎國家研究院連署處

6. 779 5/29 labeck ˇ [申請新板] eWriter

7. 進入文章後,按y確認連署!

p.s.連署理由請認真填寫,因為這也是評判是否開板的根據之一

如:路人、XX找我來連署的、請幫XX連署、我灌水等無意義的連署理由

都會讓連署無效,這點請特別注意!感謝!


以上,感謝撥冗閱讀:)






  請有ptt帳號的客倌們,幫個忙,連署一下,我相信這個版若是撐起來,
  對網路小說會是助力!

                              海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