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惡靈畢冊1.2



  兩天後的晚上,芬騎著腳踏車來到學校的地下書城,準備
買幾本教授指定的文學類書籍回宿舍。
  
  她逛了書城一圈後,口袋裡的手機驟然響起,隨即又掛斷
。掏出手機一看,螢幕上出現一個未接電話訊息,以及一個留
言message。

  就在芬正要打開留言的時候,她的身後突然揚起慌張的聲
音,大喊:「不要聽!」

  被這樣突如其來的警告,她顯得有點心驚膽跳的,輸入的
222號碼,一直停留在螢幕上,手指在消除與撥話鍵上徘徊。

  她認出這個出聲的人,正是那天被人拱出來要求聯誼的男
生,機械系入學成績排名第一,人人眼中的白馬王子,戚淵。

  他面色十分凝重,把拿在手中的書往腋下一夾,朝芬這邊
走了過來,白皙的雙頰有些微紅,急忙解釋,「我並不是要搭
訕,說的都是真的,不要去聽留言。」

  「噗……」芬被他認真撇清的模樣給惹笑,噗嗤一聲的笑
了出來。

  一時之間,戚淵的臉刷地腓紅,活像顆紅通通的蕃茄。

  她自顧自地笑著,手中握著的手機,突然被戚淵飛快地搶
了過去,只見他在上頭摸了一摸,神情嚴肅地把手機再塞回到
她的手上。

  「咦?」她看著手機,感覺到一陣莫名奇妙。

  戚淵低頭,尷尬道:「我是很想幫妳啦,不過我知道妳肯
定不會把密碼告訴我……」

  芬玩味地笑著,開玩笑,她當然不會!

  「所以我只能告訴妳,那封留言千萬不要去聽,對妳有害
無益,是真的!」看著戚淵認真的表情,芬沒有責怪他的唐突
與奇怪的舉動。

  她很好奇的問:「為什麼不能聽?」

  「我告訴妳也沒用。」戚淵看著滿臉狐疑的芬,趕忙補上
一句:「我不是神經病喔!」

  她轉身離去前故意說著:「既然這樣,那我聽了也沒關係
!」

  其實她只是覺得這個男生很有趣想逗逗他,至於留言,就
算不聽也無所謂。

  「不不不,我是說真的,千萬不要聽留言,最好把手機跟
號碼也一起換掉。」顧不得旁人的側目,戚淵放聲大喊地提醒
著。

  看吧,反應多激烈!

  她走了幾步,轉過身來,倩然一笑,「謝謝你的警告,我
收到了,我不得不說,這是個很新的搭訕方式。」

  看著她隱沒在夜色中,戚淵嘆了口氣:「結果她還是以為
我在搭訕。」這個女孩手機上的靈障,甚至讓他感覺到手掌一
陣刺痛。

  翻手一看,發現上頭竟然的鬼氣已經半物質化,呈現墨黑
色的黏稠狀。好濃烈的怨念鬼氣!這絕對不是他能對付得了的
東西,恐怕就連奶奶都會感到棘手!他在心裡想著。

  沒多久,鬼氣便開始消散,最後完全從他手掌上消失。

  「奇怪,她怎麼會惹上這種東西呢?」戚淵心中泛起疑問





  真是一個有趣的人!

  芬走在女一宿舍三樓的樓梯間,想起剛剛戚淵的表情,嘴
角不由自主的上揚,他的認真神情與靦腆的樣子,竟然有幾分
像翔呢!

  一走進宿舍,她只看見小恩的電腦是開著的,但是人卻不
在位置上,她搖了搖頭,很自然地聯想,這傢伙又不知道跑到
哪串門子了?

  當她拉開自己書桌前的椅子,順手按了下主機電源,才剛
一進入視窗畫面,房門陡然被打開……

  碰的一聲,小恩跟幾個同是住在這一個樓層的同學,突然
衝了進來。

  芬被嚇了一大跳,正要開口發牢騷,卻發現眾人的臉色不
對勁,她冷靜的問:「怎麼了?」

  「芬,快過來……」小恩快步上前,趕忙把她拉離座位,
彷彿那個地方有什麼可怕的東西會危害到她。

  「大家的臉色怎麼都這麼難看?」她發現所有人都鐵青著
臉,視線直直落在她的電腦上。

  面對她的問題,沒人願意先開口回答,或者她們根本不知
道該怎麼回答,因為實在太詭異了!

  詭譎的氣氛一下子蔓延整個房間。

  「到底是怎麼了?」芬的冷靜在這樣的氛圍下,就快要破
功了!

  小恩率先打破沉默,難掩神情的驚恐,「剛剛我在BBS上
回文章,突然聽見妳的電腦發出開機的聲音,而且自動跳開一
個mp3檔案,接著……」說到這裡,她已經驚惶的雙眼盈著淚
水,嚇得臉色發白。

  「別怕,好好說!」芬將小恩擁進懷裡,輕拍她抖顫不已
的背,安撫著她即將失控的情緒。

  與芬同班也住在隔壁房的小葵,接下去說著:「那個mp3
檔案是一個女生的尖叫聲,非常的淒厲……」小葵回憶起來,
那個叫聲實在令她毛骨悚然。

  「會不會是惡作劇病毒啊?」芬試圖合理化的猜測。

  大家仔細想了一想,發現這樣的猜測也是合理的,於是
開始著手對電腦掃毒,不過一群人搞到了凌晨兩點,芬仍舊
沒發現眾人口中,那個謎樣且詭異的『尖叫mp3』。

  「怪了,剛剛我們所有人都有看到的!」小恩不可思議
地說,其餘四人惶惶不安地相覷互看。

  與小葵住同一間寢室的婻美,看了螢幕一眼,不安地說
:「剛剛我們想要把關檔案還關不掉,最後硬是把主機關機
的說。」

  住對面寢的筱琳指著身上直豎的雞皮疙瘩,顫抖道:「
妳看,我的雞皮疙瘩到現在都還沒退咧,那個惡作劇病毒也
太可怕了一點,一直在哭喊說不要殺她,她不想死之類的…
…」

  而筱琳的室友,跟芬也是同班同學的芸芸,附和道:「
她好像是喊著『拜託你別殺我……琪芬,救救我……』,我
不知道有沒有聽錯,不過總之好可怕喔!」

  「我們該不會是見鬼了吧?」小恩一邊說,一邊畏縮在
芬的懷中。

  「沒這回事,別自己嚇自己了,一定是惡作劇病毒在作
祟,很晚了,大家回去睡吧!」芬企圖粉飾太平,以鎮定掩
蓋內心的恐懼。

  「芬,今晚我們去跟小葵她們擠一下好了,我好怕……


  她點點頭,「嗯,妳先去,我去洗個澡。」

  「需要我們陪妳嗎?」筱琳提議道。

  「不用了,應該不會有事的!」聽芬這麼一說,大家也
只好各自回到寢室裡,小恩也跟著她們離開。

  芬隨手關掉電腦,還刻意地拔掉電源插頭,然後才轉身
拿了條毛巾與換洗衣物,隨即離開寢室,走向公用浴室沐浴
,此時已經接近凌晨兩點半。

  就在她離開之後,那台已經拔掉電源的主機,竟然發出
嗶的一聲,接著傳出硬碟極速的轉動聲,關掉的螢幕自動閃
跳了開來。

  螢幕上的滑鼠,自動點起我的圖片資料夾,一張死狀極
其悽慘的女學生的照片被打了開來。

  她臉部朝下,整個人呈現倒U型的被掛在鐵門上,並且
被鐵門上整排的尖狀物,刺得肚破腸流。那種真實感,彷彿
從照片裡,就能聽見鮮血由上而下的滴落聲,鐵門被染紅了
一大片。

  一分鐘後,螢幕設定的保護程式啟動,以跑馬燈方式出
現一串文字……


  為什麼死的是我?為什麼死的是我?為什麼死的是我?

  為什麼死的是我?為什麼死的是我?為什麼死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