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渡者I 之四 俏山鬼(5)


  一大早天還沒亮,夜露就趴在夏尹泉的床邊,敲了敲他的腦袋
,伸手道:「花咧?」

  「什麼花啊……」睡眼惺忪的他,艱難地睜開眼,迎向他的雖
然是一張嬌美可人的容貌,一早就能有這樣的視覺享受,當然感覺
很幸福。

  但是如果這個可人兒寒著臉,身後還揚著九條毛茸茸的狐狸尾
巴,你不從棉被裡跳起來才有鬼!

  「啊啊啊……冷靜,冷靜啊……」夏尹泉慘呼地叫著,人已經
被夜露的尾巴給捲上半空。

  「你欺騙我的感情!」夜露語帶哀怨的把他拉到自己的面前,
頭下腳上的顛倒吊著。

  「這這…我昨天只不過是夢見妳而已,應該什麼也沒做吧?」
而且還是夢到被她張牙舞爪的追殺,所幸嚕嚕跳出來救了他。

  「…意淫!」她語出驚人地搖搖頭,嘖嘖道:「罪加一等吶!


  「什麼意淫,妳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點吧,等等,哈哈……冤
枉啊……哈哈哈哈…哈哈……」還來不及辯解,整棟宅子就聽見他
震天響的笑聲。

  夜露驅使著其中一條狐尾,不斷地搔著夏尹泉的腳底板,看著
他笑到流淚,全身筋攣的求饒模樣,很滿意的點了點頭:「女媧娘
娘說得沒錯,這果然是兵不血刃的好辦法!」

  狐尾一鬆,她任憑夏尹泉掉進鬆軟的棉被裡,喜孜孜地轉身下
樓。

  夏尹泉愣了一愣,抱起棉被哀怨的咬著,嗚咽地抽泣起來,聽
到如此『慘烈』的笑聲,上來看個究竟的小啾,往他肩上一停,張
起翅膀安慰地拍了拍,「乖乖~」

  「這是虐待!」他哭訴。

  「我知道、我知道……」小啾嘴裡雖然這麼說,心裡卻為之震
驚,驚嘆地想著──原來還有這樣的大絕招,嗯嗯,一定要學起來


  如果夏尹泉知道小啾是這麼想的,一定會當場吐血。




  然而夜露『殘暴』的行徑,似乎只在男性身上發生,無奈這群
悲慘的男性們,又往往不敵她又快又狠的『九尾束縛』,只能含淚
咬緊牙根,接受女王的調教。

  他們在地下室裡挑了一間密室,門上還貼了張『無GG者,請勿
進入』的警告牌,夏尹泉甚至打了通越洋電話,請他的程式設計師
好友,可不可以想辦法為他開發出一套特殊的『感測警報器』系統
,專門感測九尾狐狸用。

  「你是白痴嗎,哪有那種東西!」電話那頭怒吼。

  「約翰,我不是在開玩笑,這是真的,可以拜託你……」

  「嘟嘟嘟……」

  「喂、喂……shit,掛我電話!」

  夏尹泉眼睛掛彩,顫抖地抓著電話筒,而金烏則是翅膀上綁著
紗布,青鰲頭腫的像波羅麵包,三個人(好啦,是一人一鳥外加一隻
魚)互視了三秒,紛紛互擁痛哭。

  「呱,太沒人性了!」、「簡直是魔鬼!」、「她一定是更年
期到了!」

  「你們在說誰啊?」夜露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面帶燦笑的問
著。金烏與青鰲為求脫罪,立刻站到她這邊,指著夏尹泉,異口同
聲道:「是他指使我們這麼說的。」

  「你們這兩個王八蛋……出賣我!」話一說完,他就被捲上半
空中了,接著就是他漫天的狂笑其中還夾雜著咒罵。




  要命喔,再這麼下去,他真的要往生了!夏尹泉趴在樓梯口,
左顧右盼地探查著。

  「夜露大人已經出去了,泉大人您這是活該,一點都怨不得夜
露大人!」龍筠蘭拿著掃帚打掃著客廳。

  「我被揍的這麼悽慘,錯還在我?龍姨,妳太偏袒了啦!」

  「哼,我懶得理說話不算話的人。」
  
  「妳們都吃到夜露的口水了,各個都像刺猬!」他坐到沙發上
,開口問了一旁嗑葵瓜子的小啾。「小啾啊,妳知道最近夜露到底
受了什麼刺激?」

  看著他雙眼掛彩,模樣憔悴的問著自己,小啾道:「啾~你該
不會真的忘記了吧?」

  「我得了被毆打之後,就會失去記憶的病。」他怨恨的說著。
雖然夜露外表就像是個二十歲的女孩,但實際上卻是個修練了好幾
千年的老妖精,懷疑她是不是更年期到了,完全是很合理的推測吧


  「泉真不正經!」小啾有點生氣的撇開頭。

  「好啦,看在我這麼可憐的份上,告訴我吧,因為實在搞不懂
哪裡得罪她了!」

  小啾說:「你承諾說要送她花的。」

  夏尹泉大翻白眼的叫道:「是這件事啊,有這麼嚴重嗎?」而
且哪是什麼承諾,分明是被逼的……

  「泉啊,你錯了,妖精是很重視承諾的。」

  正如小啾所說,妖精是很重視承諾的,兩天後,一個容貌美艷
動人,身材火辣到讓人狂噴鼻血的女山鬼,也因為『承諾』找上門
來。

  夏尹泉掐著鼻子,阻止蠢蠢欲動的鼻血噴出,驚為天人的顫聲
道:「小姐找誰啊?」

  「討厭,你忘記我了,人家是艾琦啊,我來嫁給你的!」她深
深地給夏尹泉來了一個法國式的熱吻,吻得他一陣暈頭轉向,深情
道:「哈尼,今晚就洞房你覺得如何?」

  天啊,送上門的美女,他終於要結束『在室男』的日子了嗎?
夏尹泉完全沒想到這個名叫『艾琦』的正妹,就是向日葵少女。

  「啊,對手出現!」龍筠蘭心中大喊不好。

  夜露氣勢磅礡的站起身來,身後九尾竄動,「山鬼,是誰準妳
對我的男人下手的?」

  「九尾狐!」艾琦大吃了一驚,但是卻狠狠地將夏尹泉摟進她
傲人的懷中,「這麼好的男人,我絕對不讓給妳!」

  「喂,泉我也有一份,妳這後來的這樣給他抱緊緊的,把我放
在哪啊?」碰的一聲,小啾恢復人身,穿著血紅戰甲指著艾琦大罵


  「呼,太精采了,摩斯拉大戰庫斯拉,外加插花哥吉拉!」青
鰲一副看好戲的鼓著魚鰭。

  「呱,不對不對,應該是德州電鋸殺人狂對上傑森假面,外加
尬上佛萊迪……」金烏大喊。

  「你們吵死了,都給我閉嘴!」玉兔一罵完,轉頭指著抽搐不
止的夏尹泉,「夜露大人,妳們可以先停戰嗎,我覺得泉大人他…
…好像快窒息了耶!」

  「小鬼~」、「泉~」、「哈尼~」  

  「呃……終於能呼吸了!」夏尹泉從艾琦的胸部,被人七手八
腳的給『拔』出來。
      
  原來太多女人喜歡,是一種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