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渡者I 之三 造界(1)


  夏尹泉站在一行人的最前鋒,與群妖之首的符殭對峙,他一看
見符殭舔嘴時露出的尖牙,脖子就感到一陣劇痛,不由自主的摸著


  「抖什麼,本大爺在此,還怕那小小屍妖吞了你?」金烏那副
破嗓子,偏偏叫得大聲,害他滿臉通紅。

  夏尹泉低吼道:「你可不可以低調點啊,沒看到他身後黑壓壓
的一片,全都是妖怪嗎?」

  「低調就不用打了?」金烏才不理他,振著翅膀,飛到符殭面
前,呱呱一叫,「敢來還怕現身嗎?」

  「……你是金烏!」符殭此話一出,後頭的群妖瞬間沸騰,有
幾隻不要命的,已經衝上前要抓牠,才剛剛一碰到牠身上的毫毛,
瞬間被『疾陽天火』給焚成灰燼。

  符殭頓時倒抽了口氣,還好他剛剛沒有衝動。

  「你沒資格跟我說話!」金烏趾高氣揚地指著符殭,「『玄尸
』你有種就給我出來,別以為我不知道是你在搞鬼!」

  碰的一聲,憑空蹦出一隻大約三十公分的大蟲,全身通黑,頭
部卻是一個擁有俊美臉孔的人頭,右臉隱約浮現另一張臉。

  「金烏大人,您誤會了,我玄尸怎麼可能會打您的主意呢!」
玄尸笑得好真誠,一臉的恭敬。

  「老師……」符殭從沒見過玄尸這個樣子,忍不住叫了他一聲
,卻被惡狠狠地喝住,「住嘴,我跟金烏大人在說話,有你插嘴的
餘地嗎?」




  「那隻蟲打哪來的啊?」夏尹泉轉頭問著青鰲,牠看了玉兔一
眼,「應該由妳來說比較適合吧!」

  「跟兔兔有關係?」夜露輕撫著玉兔蓬鬆的背毛,只見牠點了
點頭,「玄尸,屬於月之太陰下的衍生規則。在我們三大規則下,
其實還有許多衍生規則,牠們也會從書變化成規則精靈,到處搗蛋
作亂。」

  夏尹泉一副原來如此的點了點頭,「那牠掌控什麼規則?」

  「牠掌控『無靈亡者』,也就是死屍!」玉兔露出一臉的厭惡


  夜露問道:「兔兔,妳怎麼好像非常討厭他?」話才剛說完,
便見牠打了個寒顫,彷彿想起不好的回憶。

  「因為他追過玉兔,還表白過……」青鰲老實地回答,瞬間聽
見玉兔失控的大吼,「啊啊,青鰲誰讓你說出來的……金烏,幫我
毀了他,我免費送你三顆太陰丹……」

  這下子連青鰲都心動了,「我也去幫忙,啊能分我一顆就好嗎
?」

  「啾~太陰丹這麼好唷,連青鰲都想要?」小啾好奇的問。

  「當然囉,雖然太陰丹對我來說沒用,但是對啾大人用處可大
了,有了它您就能恢復人身了。」

  「兔兔……」夜露心念一動,玉兔馬上從嘴裡吐出一顆玉色丹
丸,表面流動著瑩瑩華光,牠恭敬地用雙手遞小啾面前,「就算夜
露大人還有青鰲不說,我本來就該給啾大人奉上一顆。」

  「這太貴重了……」小啾話還沒說完,青鰲已經游上前,從玉
兔手中一口把太陰丹吞下肚。

  「啾大人,我們別折了玉兔的好意!」話一說完,牠細聲道:
「玉兔難得大方,平時她可小氣的很……」

  「臭魚,容你毀謗我?」玉兔作勢就要跳上青鰲的背上。

  「啊,怎麼會是小氣呢,青鰲你用詞不當呢,應該是節儉才是
,女孩子本來就該以勤儉持家的,是吧,可愛的兔兔,妳就別跟青
鰲計較了!」小啾趕緊緩頰,說得玉兔心花怒放。

  「哼,還是女人懂得女人!」牠一躍回到夜露懷中。

  「嗚,我的手……」夏尹泉突然吃痛的大喊。




  眾人還沒反應過來,他捂著的左上臂的右手,不斷從指縫冒出
鮮血來。同一時間,上前叫陣的金烏遭到玄尸的暗算,呱的慘啼一
聲,右翅狠狠被扯下一塊肉來,從牠身上掉落下的金羽,在空中化
為燦爛的火花。

  「眾妖們,給我撕了他們!」玄尸口中嚼著發燙的血肉,表情
越發猙獰,右側的那張臉已經完全顯型,那是一張清純少女的臉孔


  看著那張熟悉的臉孔,金烏頓時失去理智,「……你吃了衡陽
,你這卑賤的東西竟然吃了她……」

  「我卑賤?是,沒錯,我就是看不慣你們高高在上的樣子,殺
我啊,來殺我啊……哈哈哈,你不敢,因為殺我就等於親手殺衡陽
,這就是我為什麼敢打引渡者主意的原因,因為我找到『封印』你
的方法,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