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愛來了!(9) 


  很快的,烤肉用餐的時間結束,接下來我看見機械系的
公關露出男人野獸的本性,準備了許許多多的拷問刑具。

  噢不,是讓他們得到幸福的道具!

  「幹得好,可是這顆柳丁太大顆了吧!」一個一臉長的
很猥褻的胖子,用肥豬手拿著柳丁在挑剔著。

  「沒辦法,同心協力這個遊戲,水果不能選得太小,這
樣會很明顯!」公關為難地說。

  「我原本還希望是櫻桃說!」胖子很沮喪的放下柳丁。

  幹,還櫻桃咧,怎麼不說直接『啦ㄐ一ˊ(舌吻)』就好
了!

  我超級瞧不起這種人,也不撒泡尿照照鏡子的德性!不
過話說回來,他就算要照鏡子,那泡尿大概要很大泡才行!

  我走到靜靜地黃語喬身旁,小聲的說了幾句:「小心點
,對方準備了卡油的道具。」

  好死不死的,這句話被湯可馨給聽見了,她立刻要求我
要跟她同一組。

  「人家有分組的啦,妳不要這樣胡來!唉喲……」我極
力擺脫湯可馨黏人的糾纏,因為已經有不少人注意到我們,
其中當然包含李崇右,我遠遠地就看見他傷心的眼神。

  「不、要、再、任、性、了!」當我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著時,湯可馨明白我不像其他人一樣,可以任她左右。

  「我是跟你鬧著玩的,小氣鬼!」她自個找了個台階下
,認命地放開了雙手。

  「自己注意點!」我提醒著她說。

  「嗯!」她失落的神情再度綻開笑容,重新恢復恢復成
花蝴蝶的他,帶著迷人的笑容飛過那些追逐著她的仰慕者身
邊。

  「可馨她……」黃語喬話還沒說完,又低下頭去。

  「她怎麼樣?」

  彷彿提起極大的勇氣,黃語喬再度開口:「你不覺得她
在喜歡你嗎?」

  我征了一下,喜歡我?這怎麼可能!如果是,那我是該
哭還是該笑?

  「難道你沒有感到震驚嗎?」黃語喬似乎對我的反應感
到詫異。

  我應該要震驚嗎?「妳好像很感興趣喔!」我向其他人
走了過去,聽見她跟在我身後的腳步聲,我又回過頭來,不
知道我會突然轉身,黃語喬直接撞進我懷裡。

  「唉呦……」她慘叫了一聲。

  看著黃語喬,我很直接地說白,「喜歡我是她的自由,
可是我不喜歡她!」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我的感覺就是這麼告訴我的。」




  海水浴場的下午,海風轉眼間變得很大,細小的黃沙偷
偷乘著風,飛過層層防風林,鑽進眾人的口袋裡。

  「你看!」黃語喬掏出口袋的沙子。

  在陽光下,她手中的沙子泛著點點亮光。

  「咦,你們在看什麼?」

  我一看見湯可馨湊過來,立刻停住想上前的腳步,轉過
身朝著李崇右他們走過去。

  她是個麻煩,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唉……她眼裡根本看不見我!」我坐在李崇右的右邊
,聽見他垂頭喪氣的對我說,左邊同時還坐著小黑跟瓜子。

  他們每個人臉上盡是愁雲慘霧的,這要是讓不知情的人
看見了,還以為他們是剛剛奔喪回來。

  我明白李崇右的心情,今天的他狂獻殷勤,簡直已經到
了鞠躬盡瘁的地步,可惜在湯大小姐的心裡,頭號男傭所做
的這些不過是分內應做的事情,這沒什麼特別的,似乎應該
就是要如此!

  至於瓜子跟小黑在憂愁個什麼勁,這就很讓人難以理解
了!

  「人家崇右為了某人在傷心難過,你們又是為了什麼?
」我問。

  「自尊!」他們倒是挺異口同聲,默契十足的。

  原來瓜子喜歡咪嚕,而小黑也已經暗戀梁允鳳很久了,
原本趁著聯誼的這個機會接近他們,結果他們採用『親近策
略』的下場,就是瓜子被咪嚕當成了姐妹淘。

  「她竟然跟我說有沒有『呷意』哪個男生?」瓜子露出
一臉『不如死去』的神情,「我聽見時,差點沒投海自盡!


  我拍拍瓜子的肩膀,「乖、乖、乖……惜惜喔!」

  其實那也不能怪咪嚕,如果不是今天聽瓜子這麼說,我
也以為他喜歡男的,要不然我哪敢這樣安慰他啊!

  「那小黑呢?」

  「他更慘了,簡直就是沒人性!」瓜子氣憤地控訴著。

  我早知道梁允鳳這三當家也是走毒舌派路線的,只不過
到底是怎麼個沒人性法,我還真想知道!

  「我走到她的身邊時,她叫我去買飲料!」小黑用著平
板的語氣說著,相信我,那是個十分無趣的語調!

  「還好啊!」我說,心想這不是你們平常就在做的事情
嗎?應該沒什麼差別吧!

  「唉……」小黑嘆了口氣,看來還有更精采的在後頭。

  「如果是這樣還好,可是她立刻跟我說抱歉!」他接著
說。

  「抱歉?」就我所知,她是從來不說抱歉的人,這倒是
有點奇怪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還以為你是我們家的瑪莉亞!不
好意思,跟你同班了一年多,還不知道你是哪國人?是非洲
人嗎?」瓜子怪聲怪調的模仿著。

  「她就是這麼說的!」小黑拉了拉自己的頭髮,「真的
很像嗎?」

  「呃……是還好啦!」這個問題我其實也是有想過,不
過卻沒有勇氣問小黑。

  梁允鳳這女人還真他媽的狠!看來我們班的三個大當家
裡,黃語喬還算的上是心地善良的了!

  我們班的三個男傭們都遇到了人生的難題,看著他們各
個滿臉愁容,這時我如果袖手旁觀,好像有點過分。

  就已目前來看,先解決掉李崇右的事情對我是比較利多
的!瓜子與李崇右的癥結都相同,也就是缺少『男人的氣概
』!

  你不覺得她在喜歡你嗎?

  我腦裡迴盪起黃語喬對我說的話。

  她為什麼會喜歡我?我對湯可馨並不友善,還不時的跟
她唱反調,她只要聯合班上其他女生排擠我,我日子就難過
了!

  但是她沒有!

  難道就因為她喜歡我,所以才會開條件讓喜歡她的李崇
右,設法把我引誘過來……

  既然如此,我就把李崇右塑造成另一個具有個人風格的
方希瑜。想要要擺脫湯可馨這個麻煩的糾纏,就是讓她對我
失去新鮮感,讓她把目標轉移到新的李崇右身上,那我就可
以脫身了!

  在咪嚕那一邊,因為我實在太瞭解她了,教幾招給瓜子
,再加上SUPER MAN的個性,她不巴著瓜子才有鬼!

  剩下小黑的問題,這就比較棘手,看來只有請小乃姐以
及老大出面!

  我一一的在心裡盤算,在有了初步的計畫後,我開口叫
了他們,「喂,我有些主意,不知道你們想不想聽?」

  三個人一聽我這麼說,差點沒跪在我面前磕頭。李崇右
抓住我的手,「什麼主意?有什麼主意讓可馨喜歡我?」

  「我問你,可馨她喜歡哪一種類型的男人?」這個問題
一定要讓他先了解,要不然他要還是用那種哈巴狗的姿態去
取悅湯可馨的話,愛神邱比特的箭再大隻都沒用。

  「我看得出來她喜歡的是你……」看著他又垂下頭,我
明白這個認知有多殘酷。

  「沒錯,所以我有你們沒有的東西!」我說

  「貧窮?」

  「倒楣?」

  「對不起,我還有事,先走了!」你娘卡好咧,我好心
要幫他們,他們竟然揭我痛處!

  「開個玩笑咩,希瑜哥……」瓜子又肉麻兮兮地叫我。

  我一把推開他,「你看,你們就是缺少男子氣概,女人
會喜歡你們這副鬼德性嗎?」

  他們全都噤聲不語。

  「想不想擺脫羅漢咖?」

  「想!」

  「想不想擁有幸福?」

  「想!」

  很好,非常之好,跟著我的計畫走,這些一定不是夢想


  很難得我們班所有男性有志一同,並且結成同盟,誓言
這是二十一世紀最神聖、最轟轟烈烈的戰爭。

  一場讓女人為之瘋狂,男人為之喪膽的『搶愛大作戰』
,在這個海水浴場正式展開。

  「讓我們歃血為盟吧!」小黑情緒激昂的說,手裡高舉
著塑膠碗。

  「神經病!」

  「別理他,他瘋了!」

  「結盟不都是如此的嗎?」小黑很無辜的說,他似乎看
了太多的連續劇,不死心的要我們伸出手來,讓他劃上一刀


  「來啦,不會痛的!」他極盡所能的說著,企圖降低我
們的戒心。

  不會痛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