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想一一在別人面前細數我為了公司做了什麼,
因為積極在這個社會當中,總是會被人誤解為巴結,我只能
消極地做好我該做的本分,別人不要做的,我默默地撿來做
,別人在談笑時,我在巡視賣場....

  我不爭取,是因為我認為我的付出,總有一天會有人賞
識,並不是我就甘願如此,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告訴自己
我可以憑實力站上那職位,我知道我可以!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幻滅,我一直在對自己說:『要
忍耐,人家不是說,戲棚下站久了,總會是你的嘛!』,於
是乎我又沉澱下來。

  終於,機會來了,你自己親口對我說要升遷我,我有一
種『媳婦熬成婆』的感慨,硍,總算輪到我了吧!結果,這
彷彿又是一場夢,是你惡質的挽留。

  你用這樣的理由,讓我留了下來,也讓我喪失了一個難
得的就業機會,然後讓我眼睜睜地看著你新聘的員工站上那
個職缺,在所有人都知道我要升遷時,你狠狠地給了我一巴
掌,讓我難堪的無以復加。

  當我跟你說我要離職時,你只有三個字,『喔,好啊!
』,我真的只要寒心而已,真的,我幾乎要罵出三字經,面
對如此無情無義的傢伙,我不懂我以前的賣命到底是為了什
麼?

  我能夠忍耐你的無禮要求與歇斯底里,但是我沒辦法釋
懷你自己給我的承諾跳票不說,還想繼續要把我吃乾抹淨,
其實我要的真的很簡單,除了一種被需要的感覺外,不用多
,只要真切地拍拍肩膀,哪怕沒有任何話語,我都會感覺的
到。

  我要告訴你這畜生,你就繼續這樣下去,我敢百分百的
說,絕對不會有誰會想替你賣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