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alxx(阿狼)是我大學時期開始寫文章,然後在無名創個版時擔任我的副版主,
在我荒廢無名個版甚至到無名BBS轉換到BS2,他都一直在默默的維持著。
 
  當中我遇到很多事情,人生不如意,重要的親人一一離世,為了生活不得不放棄寫作
,但是只要我一回到家(BBS),他就會安慰我一番,即使知道我可能隔天又消失,他仍舊
如此。

  很高興能邀請他來這個部落格當副格主,他也是很會用文章釣人的傢伙,要小心囉,
大家!

  我們再次歡迎阿狼吧~

                    海茶 seatea(小三 wiexve )  200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