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誕生即有滅亡,毀滅的到來不過就是時間上的問題,那是
無法避免的全面性災難,所有有生命的東西,都將在這當中毀滅
殆盡。

  我為了這場即將到來的大滅絕,以家族所有的財力,招攬最
頂尖的科技人才,融合了目前最高的科技,製造出配有智慧微分
子電腦的基因合成機,並且命名為『諾亞』。

  大滅絕到來的前五十年,我費盡心力取得了這世界所有物種
的原始基因排序,包含最初人類的那八組基因序列,將它們全部
輸入進諾亞的記憶資料庫當中。

  五十年後,一種不知名病毒在一個落後國家中爆發,感染方
式透過血液與體液,感染潛伏期約三天,會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現
象,死亡率高達九成。

  世衛雖然介入追蹤,卻私下使用未成熟的生化科技,企圖讓
病毒自己殺死自己,使得病毒產生變異。這種變異病毒被命名為
『墮落(decadence)』,是藉由空氣蔓延的病毒,一但感染,不
到二十四小時就會發病死亡,死亡率百分之百。

  墮落席捲全世界,只要吸一口空氣就會被感染,很快的世界
就要變得死寂,被感染的我也即將走到生命的盡頭,但是我並不
害怕,因為在我死後,由我所製造的諾亞,將成為創造新物種的
神。

  而我就是神的製造者!



  看完惡靈古堡後,被T病毒感染的我,一時發作寫下的荒唐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